指南&制度

光学影像中心消毒防护制度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

1. 根据脑中心防疫防控要求,满足上班条件的工作人员才具备进入平台资质,有咳嗽、发热等疑似感染症状者禁止进入影像平台。

2. 影像中心工作人员将每日三次(9:00、13:00、16:30)对平台进行全方位的消毒,并做好登记。

3. 所有实验人员进入影像中心之前(包括图形工作站房间),需用门口的医用酒精对双手及实验附属物(包括手机)进行消毒,实验全程需佩戴口罩。

4. 所有实验人员进入超净间后不能用消毒后的手接触自身除洁净服以外任何部位、任何未消毒物品。

5. 所有实验人员需穿着一次性鞋套,干净的洁净服进行实验。离开影像平台时,将鞋套丢弃在垃圾桶内,洁净服置于回收箱中以备清洗消毒。

6. 实验人员实验后应将口罩丢弃到中心指定的医疗废物箱内,不得在影像平台内丢弃口罩。

7. 以上规定适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违反制度者,将视情节轻重予以警告乃至取消使用权限的惩处。

© 2023 by Personal Life Coach. Proudly created with Wix.com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29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