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光片照明显微镜与高通量实时荧光检测系统已完成调试,将于近期开展培训

光学影像中心完成了光片照明显微镜高通量实时荧光检测系统的调试,将于近期开展培训。

光片照明显微镜UltraMicroscope II 采用双向三束光片技术产生6束聚焦的光片,从侧面激发样品并由垂直于激发光平面的sCMOS相机检测荧光信号,可以实现任何透明剂中的透明样品的成像或者在水溶性缓冲液中采集活体生物体内的数据。

高通量实时荧光检测分析系统 (Fluorescent Imaging Plate Reader, FLIPR) 搭配机械臂和高灵敏相机,可以达到实时加样,同步信号检测,整板成像,在记录离子通道、GPCR等生物学过程应用广泛。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同学参加,并请在报名时提交信息表(附件)发送至邮箱jiamingyue@cibr.ac.cn。

/Public/Kindeditor/attached/file/20200519/20200519160705_95600.doc 

© 2023 by Personal Life Coach. Proudly created with Wix.com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29179号